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「把的到妹」V.S.「把不到妹」的男人區別


  有些朋友會把「把不到妹」和「好男人」畫上等號,但其實和「把不到妹」該畫上等號的是「呆男人」而不是「好男人」,這也是有些男人會把不到妹的原因。今天小編列出了五個「把不到妹」和「把的到妹」的男人區別,供大家參考參考:

1. 把的到妹的男人,懂得打理自己
    把不到妹的男人,懶得打理自己
  誰說外表不重要?並不是說你要多帥,但至少要把自己打理的乾淨順眼吧?不要將「不會」作以掩飾懶惰的藉口,選個和自己臉型和頭型的適合髮型將頭髮修剪整齊,另外在打扮上也要整齊乾淨,頭髮像幾天沒洗的油膩膩還滿頭頭皮屑、衣服不符合尺寸還退色,指甲也滿是汙垢,請問這樣的外表又怎麼會受女人喜歡?

2. 把的到妹的男人,懂得主動和尊重
    把不到妹的男人,不是沒主見就是太多意見
  「隨便」、「看妳」、「都可以」、「不知道」這類的話語不會是對女人的尊重,而是「沒主見」,以初次約會來舉例好了,你可以先做好行程的安排,再去詢問女方的意見並作以修改,而不是直接拿這幾個回應詞句去應付女生。

3. 把的到妹的男人,有禮幽默
    把不到妹的男人,輕挑下流
  行為輕挑或者愛開黃腔,這類的行徑不會讓女人覺得你是幽默風趣,只會是讓女生厭惡和不舒服性騷擾,女人會覺得她沒有受到尊重。

4. 把的到妹的男人,大而化之
    把不到妹的男人,斤斤計較
  以用餐舉例,通常第一次約會,可以是男人買單,若女方非常堅持要均分,你也可以拿個大概的整數就好,例如一個人吃了340元,你就拿個300元就好了。我曾經看過一對男女,在約會結帳時,在櫃台那邊一塊塊的掏錢,假如結帳金額為704元,一個人的消費等於352元,兩個人就在那邊一塊塊的掏錢,還找錢來找錢去的,男人,其實可以表現的大方一點,但記得也不用打腫臉充胖子。
  
5. 把的到妹的男人,溫柔貼心
    把不到妹的男人,粗枝大
  這點其實是最大的重點,往往把不到妹的男人,他們所擁有的同質性就是一點都不了解女人的心理。
  記得有這麼個例子發生在我朋友身上,她和位男性友人去加義大利餐廳吃飯,她本來想點燉飯,但男人提出了兩個人可以點不同的品項的建議。
男人說:「我點燉飯、妳點義大利麵好了。」
女人問:「為什麼?義大利麵比較好吃嗎?」
男人說:「燉飯比較好吃,但是我想吃燉飯,所以妳點義大利麵好了。」
然後餐點來了,但也是各吃各的,男人完全沒有要分享的意思。(小編不懂那為什麼還要特別點不同品項的餐點?)我想,這就是為什麼那個男人到現在都還沒有交過女朋友的原因了,儘管他人很好。

  男人,你需要知道,女人是會因為你的某一個貼心舉動而動心的,但也要小心弄巧成拙了噢!

原文出處真愛橋:http://ichangego.net/article/269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