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魅力高、好把妹?有魅力的人所擁有的8個特質!


  魅力不一定是指那些本來就擁有的,它多半是靠後天培養出來的,就像「氣質」一樣。有一些人,可能在我們見到他的第一眼,就讓我們產生了"特別"的感覺,而這些有魅力的人——甚至可以說是"非常"有魅力的人,你會發現,他們或許都有著下列這些特質或習慣:
1. 他們傾聽的時間,比說話的時間多
他們不是不說話,只是他們只說重要的事,而這"重要"的定義,則是指那些對他人來說是重要的、而不是指對自己來說的重要。他們多以神態去表達他們的提問及回應,像是以微笑、點頭、皺眉等方式,並保持目光的連結接觸,而不是口頭表達。

2. 他們不會選擇性的只聽取自己想聽的
有些人過度的自負自傲,認為別人不如他懂得多、或是因為自己的成功,就看不起周遭那些你自認為比不上自己的人,但是有魅力的人,他們是謙虛有禮且不自以為是的,他們會仔細傾聽每個人的想法、無論對方是身處在何社會地位、職位或是知識水平,對他們來說,大家都一樣是人,並沒有什麼不同。

3. 他們把自己的事情先放在一邊
他們的生活重心不在於手機、電腦等3C產品,他們重視和周遭人們的聯繫,,尤其是對那些被他們視為重要的人。

4. 他們知道「施比受更有福」
他們懂得在接受之前先給予,甚至在一般情況下,他們很少會去特別接受。他們的重點不會是在「他們可以從對方身上獲得什麼」,或是「對方能夠提供它什麼」,他們只在乎在他人身上,他可以學到什麼,對他而言,他所擁有的並不重要,因為那些已經是他的了,他會為此感恩,但他已不能從自己的東西裡再學到東西,所以別人對你來說會是更為重要的,不管是誰,都會知道一些自己所不知道的事。

5. 他們影響著其他人
人們會因為他的讚美或者關注而感到感激和驕傲,並以他為榜樣。

6. 他們會選擇他們所使用的詞彙
一個人他所使用的詞彙會影響到其他人的態度,例如對方對他的感覺更好,或許也可以讓自己對自己的感覺更好。我想,那種滿嘴髒話的人,多數人都不會覺得他很有魅力吧?

7. 不會去八掛、嘲諷別人的失敗
人們或多會少都喜歡聽一些八卦新聞,但並不代表我們就要成為、或者喜歡那些整日嘲諷著別人的失敗、做些下流的事、說著下流的話的人。

8. 他們會承認他們的失敗
通常成功的人,他們的成功也是他們的魅力,但這些人往往在犯了某項失誤時,卻並不會予以承認。有魅力的人他們是自信的,但對於其所犯的錯誤或者失誤,他們會去承認它,並懂得改正及警醒自己,又不會把得失心掛的太重,或許還會以嘲笑自己的方式予以消遣。

原文出處真愛橋:http://ichangego.net/article/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