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

12個約會時,你不得不知的把妹技巧?! 原文出處真愛橋


  把妹是一個過程,過程的長短不一定,或許你可以參考以下這12個小技巧,好幫助你縮短追求過程的長度!

1. 進出商店、或者是上下車時,一定要幫女生開門並讓她先行。倘若你所駕駛的車種為機車(或檔車),記得在女生上車時稍加傾斜,讓她能更好跨坐上車,而最好是往左傾斜的方式,讓她從左邊上車,因為右邊有排氣管,若能搭把手更好。
2. 當她說冷時,一定要為她披上你的外套,這樣的行為是會讓她覺得貼心感動的。記住!寧可冷了自己也別冷了她,儘管她嘴上說"不用",因為有時候女生嘴上說的"不用",並不一定真的就是"不用",或許只是客氣。
3. 若是一直要女方刻意去找話題,那只會減退她對你的熱度,所以幽默、能逗女生開心的男生,通常都是很受女生喜歡的,但需要注意的是,幽默也要注意個「度」,玩笑不要開得太過火,例如滿堆黃腔。
4. 約會結束後,一定要親自送女生回家,無論她家住的有多遠,且不要將人放了就走,要確認她安全進入了家的大門後再離開。

5. 當然,有時候可以先詢問女方的意見,再作決定,但有些事情是可以由男生直接作決定或主導的,男生要有主見,別什麼通通都依從女生。
6. 在女生面前不要出口成"髒",那樣的行為不會讓人覺得帥氣,只會覺得你很粗俗。
7. 若要送禮,不用說要多名貴,但禮物的本身最好要能體現出你的貼心。
8. 多數的女人都是喜歡浪漫的,或許你可以嘗試偶爾製作一些浪漫情境,或是一些小驚喜。
9. 這和上一項是相輔相承的,她的生日、情人節、聖誕節、相識日等等,這些日子你都要記起來並放在心上,這可以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重視。

10. 通常女生在生病時,也正是她們最脆弱、最容易被感動的時候,如果你能夠在一旁無微不至地照顧她、關心她,這對於彼此之間的進一步發展,是有更大的成功機率的。
11. 在聊天的話題上,不要三句不離前女友,尤甚是千千萬萬別拿前女友和她比較,這會令她十分反感。
12. 儘管是被拒絕了,也不要輕易放棄,有時候女生是在考驗和觀察你的耐心和真心,除非她的拒絕是很明確的。(←這點是最重要的噢!)